HA

能力一般 水平有限

【张译×你】小情绪

禁上升哈!禁



最近张译不在家,你的工作也很多,每天下班回来有时候饭都顾不上吃就要继续工作,可能张译那边也很忙,你干脆就不打扰他,所以你们两个有几天没说话了。


这天晚上你照常在家进行着加班,这时电话响了。

“喂,你好?”你机械式的说着,等待对方开口

电话那头却一直没声音,你以为是谁打错了拿起电话一看,竟是张译!


“欣欣?”你试探性的叫了一声,那边才开始说话“这才几天啊就不认识我了?我还以为我打错了”,你抱歉的笑笑“我以为是工作电话,嘿嘿”

“这几天我都拍的连轴转,今天才有机会摸到手机”,你一边听着张译说话一边摸着身边的猫“没关系,那是你的工作嘛”


“那你怎么也没给我打呢?连条消息都没有…刚刚接电话还没认出我”张译的声音听起来有些低落,你听着差点笑出声,想着这张译怎么回事?可这时候如果笑出来就太过分了,你故意的说“你刚自己都说拍到很晚,我就不打扰你啦”,你突然想开个玩笑“而且我现在左边果子右边布袋,'忙'着呢”


你说完对面沉默了好一阵,“欣欣?”没回答,“张译!”你喊他才听他“哦”了一声,你赶快安慰他“我刚才逗你的,我最近工作有点多,喂?你听见了没有”,张译答应了你一声表示他听到了。


“想我了?”你问他,张译笑出来“你也太直接了”,你知道自己脸红了,反正张译也看不到“说啊,是不是想我了?”,张译回答的很快“是,很想你,所以一结束马上就给你打电话”,你在电话这边捂着脸幸福的偷笑,听见他说“行了,忙你的吧,早点休息”,你怕他挂了电话忙说“你也早点休息!我爱你”,张译听上去像愣了一下才笑着说“我也爱你”。





————————————

《关于越写越怯这件事》

评论(3)

热度(23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