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

能力一般 水平有限

【伍史】不一样



新兵连   伍六一在国旗台下和许三多训练结束


伍六一一进寝室就把腰带狠狠的扔到桌上,坐下后嘴里嘟嘟囔囔。史今从训练计划中抬头“咋了这是”,伍六一侧过身子一脸的恨铁不成钢“你说那个许三多!干啥啥不行还想学别人套近乎!”

史今听又是许三多的事叹了口气“行啦,他不是也想快点跟上嘛”,说着给伍六一倒了杯水。

伍六一显然的气还没消,手指用力的点着桌子“你确定他想?到现在那军姿都不标准!你要求什么他偏跟你反着来。反正我就没见过这么笨的人!”

史今笑“哎,巧了!我当兵以前和他没啥两样,要是你那时候认识我估计也得这样说我吧?”,伍六一停下喝水说他“你俩能一样么”

史今跟在走向厕所的伍六一后面追问“有啥不一样的?你说我听听”,伍六一心中自有答案可他不想告诉史今,糊弄着回答“不一样就是不一样”

史今忍笑不依不饶,伍六一装作生气瞪他说道“不知道!我要撒尿了,你要陪着啊?”,史今白了他一眼骂他“滚蛋”。

评论(5)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