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

能力一般 水平有限

【伍史】前夜



史今在泼了成才一杯酒之后离席


史今现在有些气愤,但更多的是迷茫与低落,他也不知道自己要去哪,索性向营地后面走去。

史今在回想刚刚成才的话,这是自己在钢七连这么多年来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还是自己带出来的兵,想到这里史今不由得叹了口气。


边走边踢着石子儿,“看路!”史今的胳膊被一只手向后拉,带着身体趔趄了一下,转头一看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跟在后面的伍六一。

“想什么呢,差点撞树上”伍六一看着有点愣的史今问道,史今挤出一个笑继续慢慢的向前走“没想啥”,伍六一跟上他“想成才呢吧?这小子,当初就不应该要他!”

史今抹了把脸无奈道“每个人都有选择的权力,离开钢七连就是他的选择”,这时候的史今却又为成才开脱“只是他不该这时候说,连长一定很不好受”,伍六一看了眼同样难过的史今“什么时候说,连长都不好受,快刀斩乱麻也不错”。史今'哼'的笑了一声不置可否。


伍六一知道今晚史今不高兴,想让他稍稍的开心点伸手咯吱了他一下,史今躲了一下警告伍六一“少来啊,这时候不想跟你闹”,伍六一知道他每次都这么说,所以他像没听见一样又加了点劲儿。

史今为了不让他得逞忍着痒,伍六一这时候也带着不服输的劲头“嘿,我就不信了,你装是吧?”,史今拍开伍六一伸到一半的手往回跑,喝了酒也没跑多快,伍六一两步就追上抱住他,史今知道强硬不管用“行了,你赢了,放开吧”,伍六一笑着把他转过来,像军犬一样在他身上闻着“赢了没点奖励?”

史今气结,推开他的头“闻啥玩意儿跟狗似的,你先动的手我还得给你奖励?我倒想给你一脚!”

伍六一认真的在他耳边说“你不给我可自己拿了啊?”史今还没明白他的意思,伍六一的舌头就已经开始勾着他的了,史今嘴里的酒味儿很快就渡到伍六一那边,史今每次在这种动作中都忍不住抬手用胳膊圈住伍六一的脖子,然后伍六一就会被逗笑。


伍六一还是懂得分寸的,没再继续。看着怀里低着头的史今“好点了么”,史今抬头看他,看到伍六一眼里的关切,笑道“本来也没啥,我挺好的”,伍六一不再说话紧紧的抱住他,史今闭上眼睛感受着这拥抱,不知想到了什么竟有点想落泪的鼻酸“咳,谢谢你,六一”。

伍六一松开他,笑“说啥呢,走吧,我们回去”

评论(3)

热度(9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