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

能力一般 水平有限

【张译×你】生贺

禁上升哈!禁!



“叮铃叮铃—”你看了眼手机支架上的来电姓名,不打算接通,因为还有一段路就到了。


“译哥生日快乐!”,“译哥生日快乐!”,导演刚喊过,张译就听见剧组人员喊出的祝贺的声音,副导演不知道从哪里弄来了一束花递给了他,张译反应过来接住花之后对着大家连声道谢。

因为还有一些其他的要拍,所以导演没离开现场,对张译说“一会儿咱一起吃个饭啊!”,张译笑“好嘞”,又听副导演说完下一场戏的安排就往房车处走去。


天刚擦黑的时候你终于到了剧组所在的地方,一个郊区,此时除了望不到头的道路和路灯什么都没有。把车停好之后看着面前好几个房车,你决定还是给张译打个电话。

电话很快被接通,你神秘兮兮的问“嘿嘿,欣欣,在干嘛啊”,张译带着笑音说“刚拍完,正想着给你再打一个电话呢”,你很满意他的回答,也想快点见到他“那你现在出来,站在门口”,听着张译一边问怎么了一边开门的声音,你踮起脚望着,看到离自己十米处的房车开门下来个人。

你挂掉电话,抱着花跑过去,“张译!”还有一步的时候一下扑向他,因为太突然,张译稳稳的接住你但也要趔趄一下才站稳,“欣欣!”你埋在衣服里的声音闷闷的,张译搂紧你高兴的问“你怎么来了?”,你从他的拥抱里出来看着他,得意的说“今天你生日嘛!过来看看你!呐!送给你的!”,你把那一束玫瑰递到他面前“生日快乐哦!”,张译收下花“谢谢”,搂过你亲了一口。


张译的卫生管理从来不用怀疑,你在房车里看了一圈,最后视线落在门边的那束花,“剧组送的?”,张译正给你倒水,头也没抬的回答你“嗯,不过你送的我更喜欢”,你坐在桌前听着没忍住笑出声。

每天的视频电话当然比不上当面的甜蜜,腻歪了好一阵,时间已经不早了,你不想打扰他拍戏所以你不想在这里住。

“那我走啦”你话是这样说,张译捏捏你的手,玩笑道“说走怎么手不松开啊”,你有点不好意思,可也顺着他说“舍不得你呗”,张译跟着你出来“我也舍不得你啊,你和我们一起去吃饭呗”,你听了这话双手握住他的手,祈求道“放过我吧张老师,我社恐!”,张译大笑着捏捏你的脸,拿你没办法。


到你停车的地方距离很近,你们两个晃晃悠悠的走也到了。“我真的走啦”,张译给你送到驾驶室这边,你刚要开车门,张译突然拉住你抵在车门上。你不知道他要干嘛,笑“怎么了?”,张译什么话也没说只是一点一点的吻着你,你感受着张译的温柔,想着你俩现在所处的情境,居然还觉得这种破地方挺浪漫,也可能让你觉得浪漫的是面前这个人。


你觉得再这样就走不了了,轻轻推开他“给张妈妈打电话了么”,张译贴着你的额头,轻笑“打了”,你捧住他的脸,认真的说“我真的要谢谢张妈妈生下这么优秀的你!”,张译笑“有机会让你当面告诉她!”,你也笑又接着说“我希望你生日快乐,也希望你每天都快乐,无论你以后的身边是不是我。”

张译听了最后一句觉得你有点莫名其妙,把你露在外面有点凉的手握住,说你“胡说八道啥呢,你不在我身边想去哪儿啊!”

你突然觉得他生气的样子有点可爱,听他继续“我还有几天就杀青了,你等我回家再'收拾'你!”,从张译口中说出的东北男人的用词永远都让你觉得好笑,你学他说话“'收拾'谁啊你!我等着!哼!”

你们一起笑起来,“谢谢你来,等我回去”张译帮你拉开车门,看着你离开。

评论(5)

热度(7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