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

能力一般 水平有限

【千里梅生】惦念

偏原著向   语无伦次注意


千里和万里在背风的残垣后说了很多话,说的都是以后的事儿,也许是千里为了让两个人打起精神,也许是自己不知道为什么一定想要做的嘱咐。


伍千里和万里说完又想了很多,也包括这场战争里牺牲的战友,老大哥一样的雷公,第一次见面的谈子为,爱闹的余从戎,沉默的平河和其他七连的兄弟,最后一个是偶尔能让自己宽心的上海男人——自己的搭档,梅生。


“老梅啊,我的指导员,我有一个好消息想告诉你,那座该死的桥终于断了。而且我有一个一直忍着没说的话现在终于能说了,我想说这地方真他娘的冷!我觉得我已经被冻僵了。不过我们就要回家了,我可以坚持坚持。手表你放心,一个针都不会少。可我现在真的很冷,如果,如果我回不去,那我就把手表让万里带回去。如果我真的回不去,我会去找你的。我知道我说过让你放心,可我也是没办法了,到时候你能不能别用上海话骂我了?想不到吧,我听不懂也知道你在骂我,不说了,我先睡会儿…”

评论(2)

热度(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