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

能力一般 水平有限

【张译×你】声明

勿上升!!勿上升!!



张译忙于拍摄已经好长时间没有回家了,你只能偶尔给他打打视频。这天晚上你给他打但没接,你也就不再等着,喝了点酒早早睡下了。


夜里,你突然觉得被窝进了一点冷气,随后脸上一下一下的湿润,有点痒。家里有三只猫,你以为是没关好门猫进来了,闭着眼睛侧了下头小声嘟囔“圆圆别闹了”。

这只猫倒也听话,说完之后还真就没再有动作,就在你想怎么这么听话的时候那种动作又开始了,这次竟是在嘴上。你皱了皱眉,想抬手赶开猫,可摸到的不是柔软的猫毛而是有点刺手的短发,你一下睁开眼睛看见的还真不是圆圆,而且家里的第三只——名叫欣欣的'猫'。


你以为是你看错了揉了揉眼睛,确认无误后带着睡意的声音“你怎么回来了?”,张译在笑你以为看错的动作,低头亲了你一下才回答“你老公我表现好,导演给了我一天假!”

你也高兴的像是摸猫一样奖励性的摸了摸他的头,果然怀里的'猫'回应的拱了拱你,并收紧搂着你的胳膊“老婆,我好想你啊”,你双手抬起他的头亲了他一口“我也是啊”


也许是好久不见,以往温温柔柔的张译,此时也带了些急切。你热烈的回应他的同时突然很想笑。张译闻声抬头看向你,喘着粗气问“笑啥啊”,你忍不住放声笑出来“我突然想到圆圆给满满舔毛,啊!痒!”。

张译爬上来,独自严肃的声明“我可不是猫!”说完轻咬了下你的脖颈,你忍住笑用手圈住他,腿也环住他“知道啦~”,张译这才满意的继续。


你还在内心偷笑:嗯,是只好哄的猫呢!

评论(9)

热度(8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