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

能力一般 水平有限

【伍史】听班长的



史今站在淋浴头下让热水从头顶直淋下来,为了避免受伤的右手碰到水,稍高一点的轻轻搭在墙上。

突然有人从后面轻拥住他,“六一你!”史今怕别人看见忙提醒他,伍六一没松开闭着眼睛说“没人。手还疼么”,史今左右看看,见确实没人,叹了口气“你被砸一下试试”,伍六一想起刚才在车库的许三多咬了咬牙,听史今说“不过能让三多涨涨胆量,也能尽快的融入三班,值了”说着欣慰的笑笑。

伍六一听见他笑,没好气的说道“你还笑的出来!他没胆子那是他的事儿!合着我下午和你说的都白说了?你还能帮他一辈子啊”

史今转过来认真的说“我下午也和你说过了。他既然在我的班,我就要帮他,我在一天就帮一天”,伍六一听着他的话也注意他的手碰没碰到水。

听着史今的意思的铁了心的,无奈地回他“行行行,你看着点手!”,史今又把手举的高一点搭在墙上,“我可提醒你,帮他可以,你可别把自己搭进去”,史今推他一把“行了,赶紧洗你的去”


伍六一是打算去旁边来着,但现在不行。史今见他又贴上来,刚想说他就感觉到伍六一的不对劲,压低声音说他“你怎么回事!一会儿进来人怎么办!”,伍六一已经不想管那些了,对史今亲亲这亲亲那儿,手也不闲着探到前面去。

史今一只手也阻止不了他,身体也不受控制。伍六一看他已经有点上头反倒停下,装作抱歉“对不起班长!我不弄了!”,史今轻喘着气侧头瞥他,“我特么都这样了你知道错了!快点啊你倒是!”,伍六一憋着笑又亲他一下,在史今耳边'委屈'的说“那好吧,听班长的”。


两人折腾一会儿才洗干净出来,伍六一正给史今扣扣子,史今看他美滋滋地,内心偷笑,趁机说“这个月咱班先进个人…”,史今没说名字,因为他下午已经告诉过伍六一了。

不出史今所料,伍六一的表情不太好。

“你怎么想的你”伍六一没忍住问他,史今把帽子拿在手里,看他一脸无语,打趣他“就允许你当先进,别人不行啊”,伍六一当然不是这个意思,欲言又止的看着史今,史今笑又突然严肃“行啦,听班长的!”说完拍了拍伍六一肩膀回去了。

评论(5)

热度(344)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