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

能力一般 水平有限

【杨鸣乙女】回忆日记

勿上升!勿上升! 乱写预警 不喜勿入!


还记得这是我们在一起不久后在一次校园篮球赛上得到的奖牌。那天傍晚我终于完成导师给的任务紧赶慢赶可还是在颁奖前才赶到,我挤过人群到前排拿起手机给他拍照,看着他站在领奖台最高处也听着周围的女生对他充满爱慕的小声话语,我装作没听见看着镜头里的他,和队友站在一起笑得灿烂,好像整个人都在发光,这光越来越靠近我。

“怎么才来啊你”杨鸣跑过来问我,我听着周围女生的惊呼,心中小小的得意。还没等我回答他,他就拉着我跑到体育馆的一个休息室里,“带我到这儿干嘛”我紧张的咽了下口水,心也咚咚的跳。

“给我拍一张”杨鸣半举着奖牌对着我站好,像一个等待夸奖的小朋友,我听了为我刚才的想法感到羞愧说他“刚才拍了好多呢”,杨鸣还保持着姿势只是瞪大眼睛“刚才拍的都是合照,我这么帅你不单独给我拍两张啊?”
我被他的理由逗笑,边说他是自恋狂边给他拍了好多张。我拍完他让我摸那奖牌,美滋滋的说“怎么样?金色的!好看吧!”

那奖牌不大但也有点份量,我正看着奖牌上的图案听见杨鸣叫我,我抬头看他感受到嘴唇上落下一吻,不轻不重。我没想到他会这样,有点发愣“啊?”
杨鸣笑我“啊什么啊,走吧,陪我去吃饭”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