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

能力一般 水平有限

【袁许|除夕24h/01:00】学习成果



“队长”正在泡脚的齐桓看见门口进来的袁朗一下站起来,袁朗摆摆手示意他坐下“许三多呢”,齐桓冲卫生间仰仰头“洗漱呢”,袁朗走到许三多的椅子坐下等着。

没等多一会儿,许三多开门出来看见袁朗,笑“队长”,袁朗站起身放好他的毛巾,说“正好,走吧”,许三多还在疑惑,齐桓也开口“队长,这都快熄灯了…”,袁朗停下来回头看他,一脸正经“我知道”,又对还站在原地的许三多说道“走吧,还愣着干嘛呢”,许三多不明白也只好跟着出门。


许三多边走边想,为什么这么晚了突然找自己呢?自己一周前对队长说明心意,难道队长现在后悔了?许三多看看袁朗的表情,可袁朗又不是什么事都写在脸上的人,想了又想,许三多也不明白,回过神已经到了办公室门口。


袁朗开门前左右看了看,许三多也跟着看了看,大晚上的哪里有人。袁朗开了门一把拉过许三多把他抵在关了的门上,没等许三多说话,袁朗就开始亲他,袁朗的吻像他的人一样,热烈而又不容拒绝。许三多哪里经历过这些,喘不上气了才知道拍拍袁朗,袁朗放过他的唇,开始脱他的衣服。

许三多紧紧握住衣服,喘着粗气看着袁朗“队长你干啥”,袁朗还在拉他的衣服“什么干啥,你不是洗完漱了么”

袁朗不再纠结他的衣服,抗起他就往里屋走,把他扔在床上,脱了自己的外套又压上去“忍多长时间了我都”,说完又顶顶许三多,天气热穿的不多,许三多明显的感觉到袁朗身下的东西,紧张的咽了咽口水。

这次的吻比刚才的要舒缓一些却又更长一些,许三多觉得嘴有点麻想躲开,袁朗又不放过他,手也没闲着,脱裤子时许三多的微微抬脚,让袁朗很满意。

许三多本来很紧张,但也许是因为袁朗的吻技好,渐渐的放松下来感受这其中的'乐趣'。


一来二去,两人身上都脱的差不多了,可袁朗在这种时候突然放慢了动作,停下来思考的看着许三多,“怎 怎么了队长?”许三多还是有点紧张,袁朗想了想还是打算问一下“三多…”,“我可以的队长”许三多以为袁朗要问他的意见,抢着回答。

袁朗笑“不是,我是想说我该进哪里呢?”,许三多有点懵“什么?”,袁朗看他没明白,用身体提醒他“是这儿?还是这儿呢?”,许三多在之前的准备过程中已经有点反应了,被袁朗这样一提醒更是没忍住哼了一声,缓了口气才回答“我也不知道…”,袁朗有点尴尬,如果继续呢,又不知道该怎样继续,如果就此停下来呢…

许三多看出了此时的情况,清清嗓子“咳,队长,要不先不做了吧,我也还没准备好呢”,袁朗不想轻易放过他,可是现实情况又不得不放过他“行吧,那你今晚就在这儿睡吧”,许三多翻身到另一边,趴着把头闷在枕头里,肩膀时不时抖动一下。

袁朗看着他呢,当然发现了这个问题,“三多,怎么了”,许三多抬起一点脸,声音有点抖“没,没怎么”,说完又闷着,抖动的更厉害了。袁朗觉得奇怪,掰过许三多的身子,没想到看到的是许三多乐的牙都收不住,袁朗顿时有点生气“好啊许三多,笑话你队长是不是!”

许三多知道被发现了,也就不忍着,放声笑出来,袁朗也没忍住跟着笑起来。


第二天一早,许三多起床的时候发现身边已经没人了,摸摸床应该已经走了一会儿了。今天是休息日,许三多收拾好之后就去忙自己的事了。

过了午饭时间,许三多也没见袁朗人在哪里,看见吴哲和齐桓在看花,就走过去一起。

“三多,昨天队长找你干啥”齐桓想起昨晚袁朗的架势,没忍住想问问。许三多怕他看出来,盯着花回答“没事儿”,吴哲看了看许三多,又看了看齐桓“那个烂人不是经常找咱们三儿嘛,正常”。


话音刚落,三个人就听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的袁朗在办公室楼下喊“许三多!三十秒到我办公室!”,许三多放下水壶,朝那边跑过去。吴哲耸耸肩看向齐桓,意思说你看,我说的吧!齐桓认同的点点头。


许三多在三十秒内就到了办公室门口,时间要求很急,但许三多没忘了敲门,听到“进”字,许三多才进了屋。

袁朗站在门前一步距离,看了看手表没忘了称赞他。随后,许三多就被袁朗拉到里间,一番折腾之后,又到了昨晚停下的那个环节。

可这次袁朗没有停下来,许三多却有点害怕了。

在袁朗从地上的衣服兜里掏出小盒的间隙,问袁朗“队长!你…我…”,袁朗边忙着弄手里的小包装边回答“你什么啊,你不是说可以么”,许三多看着袁朗快准备好了,又说“啊…是”

袁朗准备完成,俯下身柔声说“那现在是你检验的时候了”,许三多再也无法提出问题,袁朗也再没给他机会发出除了“啊”之外的声音的机会。


不知过了多久,许三多已经累的手指都不想动,眼睛也不想睁开。眼看着要睡着,袁朗在耳边饶有兴趣的问他“怎么样许三多同志,你队长的学习成果如何啊”,许三多张了下嘴想说话,却发不出声音。

袁朗没得到回答,不依不饶,许三多怕他再有动作,努力抬手握拳伸出大拇指。袁朗笑开,握住他的那只手,低声说“许三多同志满意就好!我会继续努力的!”。

许三多在睡着之前想的是:不用努力了我的队长…!






—————————————————

感谢观看 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

期待下一位太太@Hawthorn山楂木 

评论(26)

热度(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