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

能力一般 水平有限

【伍史】秋后算账



“班长,咱能再来一次不?最后一次!”伍六一边轻抚史今的背边用嘴一点点亲着,语气诚恳的甚至透出一点委屈。

史今尽力翻身瞪着伍六一,又向下扫了眼,那里确实又有了蓄势待发的意思。

虽说自己是出差了几天刚回来,想念归想念可也不能这样不节制,“你都说几个最后一次了,没完没了了你”


伍六一觍着脸笑着环住史今,对于在与史今做这事儿的问题上他从来不吝啬自己的甜言蜜语“这不是太想你了嘛班长,你把我一人扔在家一礼拜不得补偿我一下啊?”


吃软不吃硬,伍六一对史今的喜好很有把握,没料到史今听完停顿了一下抽出枕头打向伍六一,咬牙念叨着“三天叫一礼拜!你三天叫一礼拜!”

伍六一却笑得更开心,抓住枕头给史今枕好趁机贴上他的额头“我按五天算的行了吧”


舌与舌再次纠缠起来,就在伍六一觉得自己目的达到的时候,史今又轻推开他“六一我累了”,“要不你去自己解决了?”史今感受到抵在自己腿上的东西建议道,伍六一难免有些失落却也心疼史今,不好继续。


听着门外传来的断断续续的叫着班长和自己的名字,听着脸红耳热的史今怎么都睡不着了。又想起自己没在家的时候也许伍六一也是这样想着他的就更是一阵莫名的心跳。

“这混蛋玩意儿!”史今跳骂的起了床。

伍六一还在忘情的忙碌着,突然听见身后的动静吓了一跳“咋了班长?”,史今关上卫生间的门心虚的清了清嗓子,“你脸怎么那么红啊”伍六一转过身想看个仔细,却被史今捧住脸用力的吻住。

“班长?”伍六一还有点懵,史今轻喘着“最后一次哈,你给我说话算话!”


最后伍六一在史今的嘴里变成各种动物幼崽的同时折腾了不止“最后一次”,把史今清理好放在床上之后伍六一不知又鼓弄了些什么才躺下。

“班长,我的好班长,嘿嘿”,伍六一闭着眼睛像是在说梦话,可扯着史今的手做的动作倒是清醒。

史今完全睁不开眼睛,欢愉的疲惫只允许他嘟囔出声“马屁…少拍…明天…算账”,之后就没了声音,伍六一完成了要做的事,困意也立即席卷而来。


窗外的月光照着床上的两人,也照着史今手上的环状物,照的它发着银色微光。

评论(6)

热度(614)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